阿逸

灵者(十七)

本文章全部私设,第一篇已经说明,为了以防万一再说明一次,

内容全为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这篇文章里面没有坏人,是生长环境的问题,未来会慢慢变好的,不要想太多,

别喷我,你喷就是我对




第二天如约而至,少年们的未来却迎来了第一个选择,一个选择一条路,不知少年如何选择……

“到了,我们今天的目的地!”马嘉祺


“欢迎来到全大陆精英灵者大赛决赛赛场!”

“哟哟哟,看看这是谁啊,这不是缩头乌龟严浩翔嘛,怎么,在我们那里混不下去了,跑到别的队里面去了?”池忆

“啧,池忆,这么说就不对了,我们那是什么地方啊,他可能待不下去,回去找妈妈了呢”傅韵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严浩翔罕见的有些控制不住情绪,刚想冲过去,但是被贺峻霖拦了下来,严浩翔见此,一脸委屈的看向贺峻霖

贺峻霖承认他被严浩翔看的有些心软了,但这是比赛,规则是不允许他们感情用事的

“呵,你们难道只会说说笑笑吗,我可记得,当时你们说零者在你面前没有任何反抗之力,结果还不是被零者抄家了吗,一群只会说空话的家伙,应该还没有资格在这说说笑笑的吧” 丁程鑫

“嗯?你这话说的什么意思,看不起谁呢你!”方翔锐听见对面有人在冷嘲热讽,

“我翔哥之所以会回到我们这里来,肯定是你们那些人太弱了, 他看不上,真搞不懂你们为什么总是往自己脸上贴金”  

刘耀文听见有人说自己哥哥,当场就不同意了,笑话,他刘耀文可是百分百护犊子的

“行了,口说无凭,开始吧,大家都是灵者,用实力说话吧,至于有没有保护的能力,我认为你们还没有资格在我面前说”黄其淋

“是吗,那我们拭目以待”马嘉祺

在比赛前一天晚上……

““翔哥,你这几年做了什么呀””宋亚轩

“你们想听?”严浩翔

“嗯!”

“其实我离开学院并不是因为家族的事情,而是因为我的父亲,我叔叔的训练方式,你们应该都有所耳闻,我的父亲也推崇这种训练方式,同时也想让家族变得更有权利和地位,我是想让我成为灵力者协会一员,

但我毕竟是家里的独生子,死了总归是不好的,于是派了一个人陪我一起去,至于那个人是谁你们现在应该都知道了,我只能说,我那三年过得并不如意”严浩翔

“你们不明白在那里生活是什么样的情况,今天和你谈笑风生的伙伴,明天可能就是战场上互相残杀的敌人”严浩翔

“啊,我的小张张啊,委屈你了,但是你放心以后有我在绝对不会再发生这样的情况的!”宋亚轩

???严浩翔

“不管怎样,欢迎回来!”丁程鑫

回到比赛现场

“呵呵,你们想叙旧,等你们被我们打下场之后再叙吧”孙亦航

“正有此意,只不过是你们被我们打下场!”刘耀文

“契约兽·血狼!”“契约兽·白虎!”

“!白虎!”刘耀文

“怎么,想起来了,我尊敬的少主?”池忆戏谑的笑了笑

“呵,白虎是一个好的契约兽,可惜他们的主人世代都不怎么好。”刘耀文无所谓的笑了笑

“呵呵,你就别大言不惭了!”池忆

“我们在等级方面不如对方,那我们就以我们的默契来弥补这个差距,大家保持好队形!”马嘉祺

“明白!”

“今天就由我们来告诉你们,什么叫做实力的差距!”黄其淋

“金之领域!”黄其淋

刹时间整个赛场都被一股金色的光芒笼罩,

“呃!”宋亚轩差点因为支持不住跪了下来

“属性压制真的属实有点恶心,”宋亚轩冒着冷汗说

“亚轩,火系·火屏障!”严浩翔

“乎,好多了,谢了翔哥”宋亚轩擦了擦汗,站了起来,还好有火系的严浩翔在,不然自己一直被压制的可一点都不好

“风系·风刃!”马嘉祺见对方发展招式的间隙,连忙发动攻击,但不知道为什么,攻击到他的身边的时候便消失不见了,

“你们还是有点无知啊,这个不单单是属性压制,如果只是这样子的话,我估计还当不了这个队的队长,这个招式发动以后,领域内凡是灵力等级比我低的人,实力压制百分之五!”黄其淋

“什么,如果要这么算的话,我们现在与他们战斗的实力可能要少很多”严浩翔

“不要这么早就丧失了信心啊,光系·属性增幅!”贺峻霖

“疗愈系·灵力增幅!”宋亚轩

“血狼,狂暴模式启动!”刘耀文

“金系·金锥箭!”丁程鑫

“风系·狂风!”“火系·风火轮!”马嘉祺和严浩翔一起施展这几天新学的组合技

“何洛洛,筑墙防御,保护池忆!”方翔锐一惊,说实话他没有想到对手在经过自己队长的在压制下面还能对他们发起攻击的,但显然已经慢了

几人的攻击一起攻向了池忆,他根本没来得及进行防御,只不过在攻击攻向他的时候,他的契约兽挡在了他的面前,

“!白虎!”池忆一下子惊醒过来,其实说句真的,他真的没有想到他的契约兽会在危险的时候挡在他面前,因为几乎是从有意识开始,他的父母就一直在跟他说,所谓契约兽其实就是一群战斗的工具,所以他对白虎是一直抱有冷漠的态度

只不过今天这一下子,他对这个说法彻底改观了,

“啊,我饶不了你们!”池忆几乎是不到一秒时间,便站起来,向刘耀文他们几个冲了过去,

“水系·水潮爆魄流!”贺峻霖赶忙发起攻势往他攻过去,一上来便用了攻击力比较强的招式,势要把他直接打下去

而他的队友除了刚才对他施了一个盾牌以外,便再也没有了动作,可能对他们的认知里面,他们并不能算是朋友,这个时候明哲保身才最重要的


实时战况

时间已经过了二十分钟,YA战队率先淘汰一名队员,召唤系池忆淘汰,情况可能还会有逆转,大家拭目以待


“yes!”刘耀文

“废物,真搞不懂会长为什么会让这么一个废物加入我们队,这才二十分钟就是被对方搞下去了,而且他的等级还比他们高了一倍不止!”孙亦航

“真丢我们YA战队的脸。”傅韵哲

“哎你们怎么能这么说,作为你们对手我都看不下去了,你们明明是一个队的为什么不适应援手,最终眼睁睁的看着他被我们打下去?”宋亚轩

“我说你们就是个愣头小子你们还不信,你们说的对,我们是一个队的,但是我们都是凭借自己的实力上来的,为了战队胜利,就应该保护好自己的实力,而不是把灵力浪费在那种废物身上,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浪费” 何洛洛

“难道你们对自己的队友没有任何感情吗!你们难道不是一起相互扶持必须站上这个舞台的吗?”刘耀文有点难以置信,因为这和他的丁哥教他的不一样

“我希望有几点你要清楚,一在我们这里,没有感情可言,只有胜利和实力才能让我们站稳脚跟,朋友感情之类东西我们不需要,二这不是舞台,这是一个残酷的战场,不是你们这群人过小家家的地方” 黄其淋飞在天上,双手交叉,面无表情的看着地上的那一群人

“……”不知道为什么,刘耀文心中泛起了一丝同情,是的没错是同情,

丁程鑫走到他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没说什么

“冷血动物” 张真源看着站在半空中的黄其淋这么说道

黄其淋自然也看见了站在六个人后面的人,总觉得有些熟悉,突然,他想起了一些事情,笑了笑,“呵,彼此彼此,你可能比我更上一层楼”

张真源笑了笑,摇了摇头没有回答

“什么彼此彼此,我家小张张是最重情重义的了,别在那里造谣啊,我跟你讲!”贺峻霖

严浩翔听见他这么一说,似乎也勾起了一些不好的回忆,脸色微微一变,但没有做出回答

“木系·木叶舞!”余沐阳

“那我为你们加点料吧,火借木势·燃!”傅韵哲

“马嘉祺护盾!”丁程鑫马上反应过来,冲马嘉祺喊到

“明白,风系·风墙!”马嘉祺听见丁程鑫的提醒,立即跑到他们的前方,筑起护盾,

“金盾!”丁程鑫也筑起护盾,保护身后的弟弟们

“呵呵,你们竟然想挡下我和傅韵哲的组合技,这简直是痴心妄想,”余沐阳说着,并加大了招式的施展力度,

“金属·腐蚀!”方翔锐

马嘉祺和丁程鑫刚开始的时候还好,但是时间一久等级的差异就越来越明显了,感觉有些力不从心,再加上对方突然加大了招式的强度,他们的护盾上竟出现了几道裂痕,

“木系·木剑!”

“火系·助燃·爆裂!”傅韵哲见对方已经坚持不住了,自然不想放过这个好机会,直接发动攻击

“呃!”丁程鑫和马嘉祺的护盾瞬间被击碎,但是丁程鑫的反应力明显比马嘉祺快,在那个招式攻向他们两个的时候,快一步的把马嘉祺护在身后,为他承受了大部分攻击

“阿程!”当马嘉祺反应过来想制止他这种行为时,已经来不及了,只能眼睁睁的看他倒在自己的怀里,

“丁哥!傅韵哲你混蛋!”刘耀文看见丁程鑫成那个样子瞬间被气红了眼,他丁哥什么时候被弄成这个样子过!

“刘耀文,你冷静一点,这是在比赛!”贺峻霖红着眼对刘耀文喊道

“贺峻霖你什么意思,难道你认为比赛比丁哥更重要吗!”刘耀文快走两步,走到贺峻霖的面前,

“怎么可能,刘耀文我不是那种人!但是丁哥是不会同意你这么做的,你难道还不了解他的为人吗!”贺峻霖

“丁……丁哥……”严浩翔有点无法接受,在他的眼里丁程鑫不管在什么途径中都能化险为夷,为什么这次不一样了呢

“丁……丁哥,你别吓轩儿啊,轩儿帮你疗伤,对,我帮丁哥疗伤,这样丁哥就没事了”宋亚轩抹了抹自己的眼泪,走到丁程鑫的旁边帮他疗伤

“咳咳!轩儿哥没事……你们不用担心,嘉祺,这是比赛,帮我拿个冠军回来……”丁程鑫对他笑着说

“好,只要阿程没事,我都给你拿回来”马嘉祺感觉心被人一刀一刀切下来一样,心痛的不能呼吸


“来人,把他抬下去,为他治疗一下,让比赛继续!”王俊凯扶了扶额头,对旁边的人吩咐到

这小家伙,可能快忍不住了吧


TNT战队副队长丁程鑫失去战斗能力,已吩咐医护人员前往救治,比赛继续!


“好了,兄弟们我们来为丁哥拿一个冠军回去!”马嘉祺

“好!”

“毒阵·毒素蔓延!”宋亚轩

从宋亚轩的四周蔓延出了许多紫色的雾,纷纷飘向YA战队的方向

“风系·稀薄!”马嘉祺,我伤不了你们队长,我伤你队员!

“血狼,狂暴·撕咬!”刘耀文

刘耀文发出招式之后,血狼似是感受到了主人的心情,眼睛血红,飞速向对方冲过去!

“禁忌·火领域·火岩巨人!”严浩翔

发出指令的那一瞬间,严浩翔后面的地板瞬间裂出了一个巨大的缝,里面爬出来了一个身上流淌着岩浆的巨人向他们走去,

“光系·星空裂!”贺峻霖

“终于认真了,我们来陪你玩玩!腐蚀!”方翔锐


“你一直站在那里,不准备下来玩玩吗?”张真源

“我觉得这场比赛没什么值得我出手的地方”黄其淋

“你还挺信任他们的”张真源

“自然,池忆只是没有意识到怎样控制他的召唤兽罢了,如果以后好好努力努力也会很强的”黄其淋

张真源抬头看了看他,没说什么


“土系·土岩·土流沙!”何洛洛

只见他发出招式之后,地上突然冒出好几根土柱子,堵住了对手去路,并且他们的脚下好像被固定住了,动弹不得

“木系·木藤!”宋亚轩反应在战斗中也不是盖的,连忙发动招式,将他们从流沙中抓出来

“空中就没法躲了吧,火系·火之弓!”傅韵哲。看准时机,目标瞄准他们几个人,发射火弓,

“躲不过我就灭了他,收为己用不就行了,冰系·冰冻·冰陨!”严浩翔这几年训练也是不少的,自然知道此时应该做什么,能化解危机

严浩翔直接发动攻击,用冰将他们的火箭包住,变成自己的冰箭,并且用灵力控制住那些冰箭的动向,纷纷往他对面的人身上砸去

“!金系·金盾!”方翔锐反应迅速,几乎是下意识的发动保护盾,将他们几个人团团围住,

其他几个人见他竟然在自己面前竖起了防护盾,有点惊讶,但马上就隐藏起来了

也许在他们心中,他们其实早就把对方视为队友,只不过没有说出来罢了

趁着这个空隙,马嘉祺几个人也纷纷落到地面

“火岩巨人·破石!”严浩翔刚落到地面便立即发出招式

“土系·巨石堡垒!”何洛洛

“这个招式很棒,但是你不会用,真是可惜,我来打破你的自信,水系禁忌·破灭!”孙亦航

瞬间大量的水浪往严浩翔的方向冲去!

“火岩巨人·抵挡!”严浩翔

火岩巨人托起他那沉重的身子,举起双手挡在严浩翔面前,

“你还是有点异想天开了!”孙亦航

只见火岩巨人竟然被孙亦航全面压制!身上的火焰不断的被水吞没,抵消,

这是严浩翔第一次看见它被全面压制,有点不敢相信,整个人都呆在了那里

“严浩翔!你在干嘛!木系·木藤·缠绕!”宋亚轩

宋亚轩看见孙亦航的攻击即将冲破巨人的防御防线,但是严浩翔竟然还没有动作,急的不行,直接发动木藤将严浩翔来回了自己身边

“严浩翔你在干嘛,现在是什么情况,你竟然还敢走神!我们现在不能失去一个人,一个人就是一份战力!你明白吗!”马嘉祺有点生气

“抱歉,不会有下次了”严浩翔被木藤缠绕的时候就已经回过神了,自然知道自己犯了战斗中的大忌,此刻乖巧的可以

“行了,现在应该怎么办?丁哥已经下场了,我们总不能一直陷入被动吧,”贺峻霖

“你说的没错,但是我现在没有什么好的办法,”马嘉祺现在感觉十分落败,

因为以前有丁程鑫,所以他压根不用担心战术之类的安排,甚至从没想过有一天丁程鑫会不在这个队伍里,无法为他们提供帮助

现在这个重任一跤在他肩上瞬间有种喘不过气的那种感觉,手足无措的

“贺儿,你和翔哥去对抗傅韵哲!他们习惯把单属性修炼到极致,你们两个都有压制他的属性,有好处干嘛不用!”

“耀文儿,不用隐藏,已经决赛了,去对抗方翔锐,相信你的极限永远不止于此!”

“亚轩儿,木系能力没人能给过你,提高自身自愈能力,余沐阳交给你了,拿出你的拿手好戏给他们看看!”

“马哥,孙亦航交给你了,你放心,还有我呢!”

“明白!”“了解!”“你放心,交给我!”

“没问题,你文哥给你露一手!”

“好,真源,你自己小心!”


“啧,一个队长竟然不会分配任务,他有什么资格当呢?”方翔锐

“我马哥只是没想到你们竟然比他想象的厉害,现在我们动了真格,谁赢谁输还不一定呢!”刘耀文

“口气不小,那就拿出你的实力来!”方翔锐

“血狼,听见了吗,我们不用隐藏实力了,放肆去玩儿吧!血狼·自主·狂暴·冲击!”刘耀文

“嗷呜!”

血狼直接张开他的血盆大口冲了过去,速度比开场前快了不止一倍!

“血狼都冲了,那我也不能退!月圆禁忌· 化刃!”刘耀文一声令下,不过几秒钟的时间长出了狼的耳朵,狼的爪牙,整个人好像大变样了一样,眼睛也变成了红色

手背冒出了蓝色的荧光化成了刀刃的模样,还冒着寒光,台下的人看了不禁倒吸一口凉气

方翔锐不禁后退了几步,

“呵,我怎么可能被你这种毛头小子吓着,毒系·毒针·穿刺!”

方翔锐的后背衍生出了很多毒针,并且统一方向往血狼上冲去!

“嗷!”

但是那只狼没有丝毫畏惧,依然自顾自的往前冲过去,眼睛里面的血腥增大了许多,

方翔锐见自己的毒针,没有像往常一样震慑住那只狼,有点惊愕,但就是这一下,让刘耀文有了可乘之机,整个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出现在了方翔锐背后,

方翔锐好歹经过几次战斗,瞬间反应过来,让毒针快速冲向血狼,试图转移刘耀文的注意力,

但是回头他竟然发现,血狼压根就不在意他的攻击,不是不在意,是压根对这个招式免疫!这个招式对他没有用!

“毒系等级再高他都是远程的,近战没有人能比过我们俩,丁哥早早就告诉我了!”刘耀文

刘耀文将灵力汇集到一拳,打向了方翔锐的后背,方翔锐被这一个攻击的冲击力,打击的站不稳脚跟,但是还没等他缓过神来,前方的血狼直接冲撞过去,将他直直的转向了台下!


YA战队毒系战士方翔锐出局,比赛继续!

战况发生了逆转!YA战队竟然在这场持久战中第二次发生队员下台情况,难道YA战队在灵者赛中的连胜要止步于此吗?


“这家伙什么情况?竟然在这种情况下粗心大意!”余沐阳

“你可先别关心他了,关心关心你自己吧,你现在的对手是我!”宋亚轩

“宋亚轩资料上介绍为木系灵者,等级为下位灵士,按你的实力来说,确实不错,但很遗憾,胜利是属于灵力者协会的!”

“木系·灵藤·束缚!”余沐阳

只见宋亚轩的脚下的藤蔓随着余沐阳的口令一声令下,纷纷爬上宋亚轩的脚踝,并不断的向上蔓延!

“!毒阵·破!”宋亚轩

宋亚轩周边散发出淡紫色的光辉,但凡触碰到淡紫色光辉的木藤纷纷枯萎

“毒!你会毒!”余沐阳震惊

“你不知道的事情还多着呢,木系·木之结界!”宋亚轩

以宋亚轩为中点,散发出绿色光辉的结界笼罩在整个赛场,在这个结界中,己方人员灵力属性增强,疗愈属性增强,压制对方灵力比自己高的同属性对手,

(注:这个阵法灵力消耗巨大,并且短时间内很难恢复,但是因为宋亚轩本身具有疗愈属性,可以进行自愈,可以抵消一点阵法的副作用,可以将这个阵法的时间延长)

“压制!你哪来这么多高等级灵法!”余沐阳

“这对我来说都不是什么,我还有好多,但是我现在不想和你玩,我得赶快拿到冠军,然后去看看我丁哥!”宋亚轩


地点换

“方翔锐?又是他,每次都掉以轻心,吃了这么多班长,怎么还是不学好!”傅韵哲

“这个长他人志气的废物!害我们又损失了一份战力!”孙亦航

“喂喂喂,哪有你们这么骂队友的,我都看不下去了,”贺峻霖

“一个竟然能被你们这种家伙打下去的人,难道不是废物吗?”孙亦航

“哦,我差点忘了,你们队里面还有一个退缩的懦夫!”傅韵哲

“这么一说,好像也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亦航

“你们几个混蛋!你们都干过什么,难道你们忘了吗,你们手上沾的血还少吗,一群自私自利的家伙!!”严浩翔眼眶发红,双手紧握成拳,冒着青筋,指甲深入手掌皮肤, 快摁出血了,

“浩翔……”贺峻霖很少见过他失态的样子,甚至从未有过,但今天他却不止见到了一次,贺峻霖不傻,他知道严浩翔还有一些事瞒着他们,他虽然不知道这件事情是什么,但是贺峻霖只需要知道,这件事情在严浩翔的心里扎的根十分深,几乎不可遗忘

“呵,你还对那件事情念念不忘啊,我们可都跟你说过了,你弟弟的事情不怪我们,是他自己的原因!”傅韵哲无所谓的说道

他这个样子明显刺激到了严浩翔,贺峻霖听见这个事情之后也是一惊,在他们身后的马嘉祺,亦是如此

“我要你给他陪葬!火系·火崩!”严浩翔瞬间没忍下去,趁傅韵哲还没有反应过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发动了攻击,

霎时间,傅韵哲的身后出现了一片火墙,火墙那一侧留着滚烫的岩浆,岩浆中伸出了几只熔岩手,想将傅韵哲抓进去!

“什么东西!啊!”

汹涌的烈火在傅韵哲的身上燃烧,而且伴随着剧烈的疼痛,让傅韵哲忍不住发出一声惨叫!

“傅韵哲!水系·海浪滔天!”孙亦航

一股水浪往傅韵哲身上冲去,但是很快孙亦航就发现自己的水浪竟然没法把严浩翔的火焰浇灭!

“怎么回事!”

“这几年难道只允许你们进步,不允许我有进步吗?火系·破灭!”

“啊!!!”

随着严浩翔的攻击不断加强,傅韵哲很快便支持不住了

“金系·抵挡!”黄其淋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孙亦航和傅韵哲的身后,并把严浩翔的火焰抵消了,

但是傅韵哲到底是没有坚持住,倒了下去


YA战队火系队友傅韵哲出局,比赛继续!

现在胜利的天平不断的向TNT战队倾斜,并且YA战队队长黄其淋也已经出手,不知他会如何挽回局面!


“呵,天平一直倾向我们!”黄其淋

“你好好看清楚,你们的成员已经所剩无几了,少在那里说大话了!”贺峻霖

“集合!”黄其淋

“是!”x2


令人震惊,YA战队队友余沐阳出局!


“亚轩,你好样的!”马嘉祺

“亚轩,你可真厉害!”贺峻霖

“丁哥,我们马上就可以为你实现承诺了!”宋亚轩

另一边,黄其淋的脸色显然有些不太好,

“队,队长……”孙亦航低着头,好像很怕他的样子

“你们干什么吃的,不仅没有把他们打下去,还是输了这么多队员!平常你们的练习呢!关键时刻掉以轻心吗!”何洛洛满脸的怒容

“回去都给我加大训练力度!现在赶紧拿下比赛冠军,否则我们都别想好过!”黄其淋

“是!”














































评论(15)

热度(24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