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逸

灵者(十六)




“哈哈哈哈,今天的比赛我们首轮轮空!”

大清早上,一阵响亮的大嗓门冲破了每一个人的房间传到了他们耳朵里面,成功的把他们都叫醒了,当然除了某个西南特困生,睡的还是跟猪一样分毫不动。


“怎么了啊,丁哥,大清早上喊什么呢?我在梦里面听相声听着正嗨呢。”贺峻霖穿着睡衣,揉了揉眼睛从房间门口走了出来,看起来脑子还不太清醒,


“我还在跟大壁虎吵架呢,你们不知道啊,昨天晚上有只大壁虎闯到我的梦里说跟我打架,我不打他就跟着我跑,好不容易快打赢了吧,丁哥你一个大嗓门就把我喊起来了,胜负我还忘了呢”宋亚轩满脸愤恨的对丁程鑫喊到


“咳咳,你们还是赶紧洗漱吧,洗漱完了之后我们再好好聊聊今天的比赛情况”站在丁程鑫旁边的马嘉祺对几个弟弟的说法深有感触,毕竟今天早上他也是明明睡得很香,结果因为某个人睡不着 所以直接把他叫起来了,但是看了一眼他的拳头,反抗的话就怎么也说不出来了


然后听见几个弟弟们对丁程鑫的抗议,很明显的感觉到身边的气压莫名其妙低了好多,然后转头看向脸色有点……不太好的丁程鑫,连忙打圆场


“丁哥,怎么了嘛?”张真源睡眼朦胧的揉着眼睛从房间走出来,往丁程鑫的方向走了过去


“嗯?张张你怎么醒啦,是我吵到你了吗?”丁程鑫看他一脸没睡醒的样子,


“?”马哥疑惑,如果小马没想错,你刚才不就是奔着叫醒他们的心态喊的吗?这个变脸速度,真不愧是程年人,👍👍👍


“没事,丁哥怎么了呀,怎么这么高兴啊?”张真源走到丁程鑫的身边,坐在家长组的中间


“我们的运气很好,我们半决赛首轮轮空,这样子我们就可以好好的对我们的竞争对手进行充分了解了”丁程鑫


“真的吗,丁哥真棒~”张真源


“!”好可爱,好可爱!


“真真只夸丁哥嘛,这个可是我抽到的呢,小张张难道不喜欢马哥吗”小马委屈,小马要说


“啊?马哥也很棒的,跟丁哥一样棒,真哒!”张真源赶紧找补,安慰马嘉祺


第一次觉得马嘉祺好碍事,丁程鑫想


“你别听你马哥的,如果不是我,他就抽不到了,而且还有可能抽到最强的!”丁程鑫


“丁程鑫你造谣!”勇敢小马,不怕丁哥


“我看你的马生应该活的够久了,马胆子肥了!”丁程鑫


“啧啧啧,马哥勇啊”贺峻霖


“不愧是马哥”宋亚轩


“看来马哥这段时间不仅提升了实力,胆子也提升了不少啊,真厉害”严浩翔


“嘉祺勇敢飞,出事自己背!”刘耀文


“哎呀,丁哥消消气,生气伤身体”张真源


“行,看在阿真的面子上,这次饶你一马命”丁程鑫听见张真源的话,看了眼满脸写满后悔的马嘉祺说到,然后坐回张真源的身边


“阿真,你还困吗,如果困了的话,靠我肩膀上睡一会儿吧”丁程鑫


“有点困,但是我靠久了,你的肩膀会麻的”张真源


“张真源!你丁哥体质多好,你难道不知道吗,再说了旁边不是有马哥吗,你就不用担心了”丁程鑫


“好~”张真源把头搭在丁程鑫的肩膀上,闭上眼睛


过了一会儿,丁程鑫见张真源已经睡着了,于是把他的头放在自己的腿上,让他躺着更舒服一点


“所以,丁哥你大早上把我们叫起来干什么啊?”经过我们的马哥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把刘耀文同志弄起来了,


“耀文啊,你看看现在几点了,已经快十一点了好不,早什么啊”宋亚轩


“什么啊,张张不也躺在丁哥腿上正在睡觉嘛”刘耀文不服


“嗯?刘耀文你还要跟张张比,张张那是昨天晚上没睡好,哪像你,睡的跟只猪一样,你好意思吗?”贺峻霖


“哼!”刘耀文

“好了好了,经过我们的努力,我们现在已经成功挺到半决赛了,而且我们的运气很好,在半决赛期间得到了轮空,所以说今天的这比赛我们不用参加,直接通过半决赛,明天开启决赛”马嘉祺


“那我们不就有时间去参观他们的比赛了吗,为什么你们都愁眉苦脸的”严浩翔


“因为半决赛的的获胜人员早就已经定好了,但我说的定好的并不是有内幕,而是那个队伍的实力已经可以完全碾压与他对战的人,”丁程鑫


“什么意思。”贺峻霖的表情严肃了起来


“你的意思是说,他们的实力很强大,而且可能会成为我们得到冠军的一个重要的障碍”严浩翔


“是的”丁程鑫


“到底是什么样的对手,能让马哥和丁哥都感觉他们很强啊,有具体的分析吗”宋亚轩


“反正不管是怎么样我们肯定会赢的,毕竟我们有马哥和丁哥,你们的灵力等级肯定比他们的高很多!”刘耀文一脸自信


看着刘耀文的表情,马嘉祺和丁程鑫的表情更加严肃了起来,四个人看见他们两个的表情自然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难……难道,你们是说他们的灵力等级也和我们不相上下吗?”宋亚轩有点吃惊,毕竟在他们那个学院里面,马嘉祺和丁程鑫可以算是历届里面天赋最高的了


“……不是不相上下,而是我们对上他们完全没有可比性”马嘉祺沉默了一会儿,然后一脸沉重的说

严浩翔听见他说的话微微皱眉,


“你们应该是了解了一些关于灵力者协会的事情,每一届比赛他们都会派出一个队伍,那个队伍是整个协会里面实力十分强大的人组成的,而我们可能会遇上的便是那个队伍”马嘉祺


“如果你说这个的话我觉得我还是有一些了解的,毕竟我家里也是做一些情报工作的,听说这次的灵力者协会组成的队伍和我们一样是七人,而且年纪轻轻就已经突破了开灵境界了,”严浩翔


“开灵境界!这不闹着玩吗,马哥和丁哥才到中位灵士啊!”刘耀文


“他们的年龄也在规定范围内吗?”贺峻霖


“是的,这次的规定年龄是在十五到三十五岁,那个队伍中最大的也已经到三十五岁了,最小的也三十三了,而且这次比赛也是灵力者协会办的,所以已经有很多人认为,这个是专门为他们而办的,所以奖品如此的丰厚”马嘉祺

“不仅如此,最小的成员也已经到中位灵士了”丁程鑫


“这么一想确实有点毛骨悚然啊,毕竟如果这么安排的话,一可以光明正大的对自己的人进行赏赐,二也可以在我们这些人面前立威”宋亚轩


“是的,所以,在明天的比赛中,不管结果如何,你们的安全最重要!尤其是你刘耀文,在明天的比赛中一定不要冲动!”马嘉祺


“……”刘耀文低着头,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但是他的答案很显然,他不同意,他想要赢!


马嘉祺怎么可能不了解他此刻的想法,毕竟相处了这么久了,但他也何尝不是想赢,但他已经不想再经历分别了,“刘耀文!你听见没有!”


“……听见了”刘耀文闷闷的回答到


“今天我们什么都不要想,好好的修炼,明天我们拼尽全力打一场比赛,不留遗憾就行。”丁程鑫

“好!”




“千玺,明天的比赛可能会很激烈哟,一个是灵力者协会的协会会长黄老头,黄锐,还有一个是TF学院院长李飞他们两个精心培养的队伍的比赛,虽然我没有了解过他们,但是黄老头的队伍我曾带过一会儿,实力是真的毋庸置疑的” 王源


“确实,其中一个叫黄其淋的,黄锐更是把他当做继承人培养,那可以为谓一个尽心尽力,巴不得把全部的本领都交给他,所以明天的比赛胜负难分啊” 王俊凯


“我记得他们曾闹过一些矛盾。”易烊千玺


“是的,黄锐认为只有在压力的作用下灵力者才能爆发出自己最强的实力,所以他采用的训练方式一直都是自相残杀的,并且对于团队并没有这么大的看重,只是专注培养个人” 王源


“但是李飞不一样,他看中的是团队合作,认为只有在团队中个人的实力才能得到充分的发展,后来因为他们的意见不和,李飞退出了灵力者协会,独自成立了学院,而黄锐因为雷厉风行的手段,以及训练方式的快速有效,一步一步爬上会长的位置” 王俊凯


“哎,虽然黄锐的方式自相残杀有点血腥,但是由他的方式选拔出来的强者,真的很强,年纪轻轻就已经达到了平常人花一辈子都达不到的段位,”王源


“千玺,我要提醒你一下,黄锐这次派出的队伍,等级最低的也和TNT队长的等级差不多,所以我并不认为他们有什么胜算” 王俊凯


“也许吧,只不过我看中的不是他们的队伍,只是里面的一个人。”易烊千玺


“怎么,你认为他一个人就可以单挑他们一队吗,我认为有点异想天开了” 王源


“我相信他会给我一个奇迹的,明天一起拭目以待吧,对了源儿,明天的会场你布置好了吗”易烊千玺


“我天,我差点忘了,你们俩慢慢聊,我先去布置会场了,毕竟明天可能会给我带来巨大的损失,为了防止比赛场地重新翻新一遍,我去加固一下”王源听见他这么一说瞬间慌了起来,连忙拿起东西往门口跑过去


“这家伙,真的是”王俊凯看他这一系列的行为,服了服额头,想的却是这家伙真的能完成任务吗


————————————————————————————


















评论(13)

热度(22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