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逸

灵者(十五)

我以为我的文热度来的很慢的,想着有多少个粉丝,就更几篇文章,后来,破一个10,跟一篇文章,结果发现跟不上😭现在还欠两篇




时间有脚,跑的飞快,五十天就这么过去了,对于别的队伍,过得很累,但是对于TNT战队的人来说吧,跟在家躺了五十天一样,轻松的不得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刘耀文又回来了!”

五十天的考核时间过了之后,王源三人将三个地区的存活下来的人汇集了起来,并带了回来

“好,现在大家都到齐了,我来宣布一下你们这五十天的考核成果,沙漠地区存活三个战队,森林地区存活五个站队,极地地区,存活一个战队!”王俊凯站在台上

“说实话,我对你们很失望,我是万万没想到你们最后留下来的竟只有十个队伍的,甚至还有人通过作弊取得胜利,这太可耻了,所以我给你们一个警告,如果继续当着我的眼皮子底下作弊,别怪我翻脸无情!” 王源

“给你们俩天的休息时间,两天后开始下一阶段的考核,散了吧。”易烊千玺


“啊,我温暖的大床!”贺峻霖

“你们好好休息一下吧,后面的战斗应该会比之前更加艰苦,毕竟能参加下一阶段比赛的,不是足够聪明就是有绝对实力”马嘉祺

“嗯,但是马哥你放心,只要我休息好了,来一个我打一个来一堆我打一堆!”刘耀文

“就是就是,我们的实力你还不放心吗”宋亚轩

“十个队伍啊,五五对战,留五个对伍,二二对战,会有一个战队轮空,啧啧啧,希望我们的运气好点”丁程鑫

“你就先别想这么多了,好好休息一下吧”马嘉祺走过来拍了拍丁程鑫的肩膀,

“嗯”丁程鑫


“你们是这次比赛的前十名,所以我先祝贺一下你们,毕竟你们在接下来的考核中,一个失误,就可能失去比赛资格,”王源

“现在公布第一场比赛对战队伍,✘✘✘对战✘✘✘!”

“走吧,我们回看台上去”马嘉祺

“好”


“这个队伍的队长很厉害,他的战术布置的十分精妙,知道什么时候该派什么人上,是个好队长”丁程鑫

我总觉得有人在拐着弯骂我,马嘉祺

“嗯,你们看,开局还没有十分钟对面的两个人便被轰下去了,而且你只看资料的话,是基本上不太可能的,因为那个队长手底下的队员并不怎么出色,而且人数是八个人,然后对面是五个人,拥有人数优势”严浩翔

“单单是人数优势还不够,可能其他人隐藏些什么技能,但是看台上的我们并不清楚”丁程鑫

“请慎点总不会有错的,好好看着吧”马嘉祺

………………

“今天最后一场比赛,蚀骨战队对战TNT战队!蚀骨战队也算是老牌强队了,一直是前十名中的一员,不知他们的对手会有什么样的想法呢”

“什么?蚀骨战队?!”丁程鑫听到这个战队的名字不由得一愣然后喊了出来

“怎么了,怎么看你们的表情这么震惊呢?”刘耀文

“不,这不是震惊,是恨!”严浩翔回答道,眼中出现了愤怒的情绪,

“我们三个人曾经代表学院参加过上一届的比赛,与我们一起来的还有几个弟弟,虽然并不怎么熟悉,在相处久了之后也一样会产生感情,但是,当时的我们对上这个队伍,他们手法残忍,把我们两名队员致残,三名队员致死!”马嘉祺眼眶有点发红,双手紧握成拳,青筋都爆出来了

“如果不是因为那几个队员,致死的伤员可能也有我的名字,那名队员就是为了保护我,伤的伤死的死,只不过我比另外一个至残的队员好一点,我的手只是可恢复性骨折,但是他确实下半身不遂,一生只能坐在轮椅上!”严浩翔

“他们不用赔偿的吗?!”宋亚轩

“呵呵,赔偿?不不不,他们根本不用赔偿,因为他们打通了关系并且有他们的国家做后盾,即使李院长多次上诉,也没有什么用,而且不仅仅如此,还多次羞辱我们,还说那几个人死的活该!”丁程鑫

“我们当时确实技不如人,但他们可都是嚣张跋扈的富家子弟,实力也是家族中的佼佼者,背景尤为强大,不仅在自己国家横行霸道,在比赛中更是肆无忌惮,而且当年的评委都是看钱的,又怎么会与钱过不去呢……”马嘉祺

“呵呵,那是我当年实力不够格,现在我来了,我要让他们爬着走出这个比赛现场!”贺峻霖

“就是,你们三个就不用伤心了,现在我们都在呢,绝对不会再吃当年的亏,我的血狼可以把它们通通咬死!”刘耀文

“再说了,招式又没有眼睛,我们一不小心用量过大了,不小心弄死他们了,关我们什么事呢,难道说我们的家族力量不雄厚吗?”宋亚轩

“啧啧啧,有钱人的想法”张真源

“你跟我们在一块,你不也是有钱人吗?”刘耀文

“就是就是,有背景不用就是傻子了,更何况我们的背景也不比他们弱呀”贺峻霖

“用实力把他们打下台,用背景让他们抬不上脸,牢牢的把他压在自己脚底下!”宋亚轩

“呵呵,你们的心也不怎么白呀,好,让我们一起用实力让他们把嘴闭上!”丁程鑫

“走吧,他们已经入场了!”马嘉祺

“TNT战队必胜!”


“哟,我看怎么这么眼熟呢,这不是当年被我打哭的几个小屁孩吗,还加了几个新面孔进来,还混进来了前十!这真是不可思议,”时年

“只不过你们混进来前十就行了,我会把你们牢牢的按在底下,然后踩在你们身上走向冠军!”蚀骨

“你们准备好自己身边的伙伴再一次离你远去吧!”蚀天恒

“该小心的是你们,小心我把你打的你爸妈都认不出来你!”刘耀文

“哟,小小年纪口气还挺狂,只是不知道你还够不够格!”蚀天心

“召唤兽,血狼!”刘耀文

“啧,还是个召唤系的,看我不把你烧了!火系·流星雨!”奕诺

“打我弟,问过我的同意了吗,水系·灭火!”贺峻霖

弈诺发出的火球几乎是刚发射出几秒钟就被灭掉了,

“我还以为你的火有多厉害呢,就这东西还能拿上台面?”贺峻霖拍了拍自己的手

“呵,那我们就好好打!”奕诺

“好啊,乐意奉陪,血狼·狂奔·火遁!”刘耀文

“光系·增幅!”贺峻霖

地点转

“幻术·镜像空间!”时年

几乎是几秒,丁程鑫和马嘉祺的是都出现了若干面镜子,清晰的能照出人影,

“呵呵,真以为我们还是当年那个样子吗,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幻术·破灭!”丁程鑫

“风系·风刃!”马嘉祺趁丁程鑫打碎镜子的时间,找到了时年的藏身之处,迅速的发动攻击朝他过去,

时年经历过各种各样的比赛,反应力也不在他们之下,瞬间发动盾牌挡住了马嘉祺的攻击

“挺有默契的,那我也就不藏着掖着了!”时年

“光系·光之刃·增幅!”时年

地点转

“冰系·雪狼牙!”雪花

“火系·灵火!”严浩翔

两个招式相抵,

“怎么就你一个人来对付呢我们两个吗?”雪云

“对付你们两个我一个人就够了,”严浩翔

“你还真是不懂得怜香惜玉啊”雪花

“我不认为你们是玉,就算是玉,也是块碎玉,我看不上!”严浩翔

“大言不惭,冰系·冰锥!”雪云

“冰系·冰锥!”雪花

“呵呵,一看你们就没有好好了解过我的属性,冰系·冰盾!”严浩翔

火与冰相互克制,但如果能共存,是同等级的选手进行对抗的话,两者能共存的人属性实力会更强,所以这也是马嘉祺和丁程鑫能放心让他一个人对抗两个冰系的人的原因

“什么!你个混蛋!”雪云

“姐,没有关系我们两个一起上我还不信他能赢!冰系·雪崩!”雪花

地点转

“哥,你怎么跟我一块了?”张真源

“这还不是防止你又做傻事吗,你可千万不能受伤了,不然另外几个人估计得弄死我的心都有了”宋亚轩开玩笑的说道

“哎呀,怎么可能嘛”张真源挠挠头

“你们好啊,对上我了算是你们的不幸了”蚀天恒一脸狂妄的笑

“?张张,我们是不是抽到了个傻子?”宋亚轩

“我也觉得挺像的”张真源一脸认真的回答道

“你们什么意思,竟然敢嘲笑我,诅咒·尸傀!”

瞬间地面震动起来,出现了一条裂缝,里面爬出来了一堆尸体,会动

“咦,好恶心啊好恶心~居敏,为什么我们抽到的选手这么恶心”宋壁虎先生现在正在思考的问题

“那我们赶紧把它打下去不就不恶心了吗”张真源

“好主意,木系·叶舞!”宋亚轩

宋亚轩发出招式,天空中出现了好几片叶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会以为这这几片叶子就能对他们进行伤害吗,太过异想天开了点吧?”蚀天恒

但当他看见接下来的一幕的时候,脸色瞬间僵了

只见那些看起来没有任何攻击性的叶子,开始有规律性的往那些丧尸进行攻击,并且一片叶子便可以划开一个部位,幸运的小丧尸是直接爆头的

“我的叶子要是真的这么弱的话,我就不打你了”宋亚轩

“呵,那我就好好陪你们玩玩,诅咒·尸灵!”

地点转

“血狼·狂奔·火遁!”刘耀文

“光系·增幅!”贺峻霖

“可恶,土系·土盾!蚀骨赶快过来帮我!”奕诺

“来了来了,蚀骨鹰,抵挡!”蚀骨

“你的实力退步了吗,竟然被这两个臭小子打成这样?”蚀骨

“哟,还能搬救兵啊?”刘耀文

“这怕不是怂了吧?”贺峻霖

“你们两个混蛋!土系·土波!”奕诺

“血狼!气壮山河!”刘耀文

“嗷!”血狼反震了回去

“这人就交给我了,你把另外一个小子弄下去,只要能赢,你爱咋整咋整!”蚀骨

“好,嘿嘿”奕诺

“蚀骨鹰,毒水!”蚀骨

只见那只鹰飞在高空,往刘耀文的方向吐口水,被吐到的地方被迅速腐蚀,

“咦,这一个个的招式总这么奇葩,这个好恶心,啊,血狼风波!给我把它吹下来!”刘耀文

“嗷!”

血狼嘴巴里面吐出一个龙卷风,往那只飞鹰身上跑去,没坚持几秒那只鹰就落地了

“哈哈,再接再厉,血狼,火遁·火龙卷!”刘耀文

“蚀骨鹰!”蚀骨

飞禽不能在地上获得更好的实展,所以这个攻击他躲不了,然后就这么下去了,是的这么草率,刘耀文都笑了的那种

“你的契约兽为什么这么弱?”刘耀文一脸认真的说道

这句话配上他的表情,把蚀骨差点气得吐血

“回来吧,血狼,这个人我亲自把他弄下去”刘耀文

“火系·火雨!”奕诺

“害,没人陪我了,那我就把你迅速解决去陪其他人吧,水系·海啸!”贺峻霖

说实话贺峻霖比奕诺等级高的不止一星半点,再加上属性克制,是完全可以在短时间内取胜的,至于为什么必须拖到现在,就是贺峻霖想玩

“啊!”奕诺

“等等,我差点忘记了,我还得为丁哥他们报仇呢,所以,继续陪我玩一玩吧,水系·水柱!”

好了这一边已经取得大面积优势了,剩下的时间只是为丁哥他们报仇而已,所以我们去下一个地方

转地点

“光系·光之刃·增幅!”时年

“金系·金翼·守护!”丁程鑫

丁程鑫的背后长出两对金翅膀,然后那双翅膀把丁程鑫和马嘉祺牢牢围住,使对方的攻击无效

“这几年,我们可提升不少,但是你们,可能压根就没有好好修炼吧”丁程鑫

“小伙子,就不要大言不惭了,诅咒·尸灵!”蚀天心走了过来

瞬间从地里涌出来了一堆灵魂似的东西,往丁程鑫和马嘉祺的地方涌过去

“灵魂吗,那我就把它吹走就行了,风系·龙卷风!”马嘉祺

只见那些灵魂被风往一处吹,然后丁程鑫趁机把他们进行了一个小小的封印

“确实配合默契,但是这毕竟是团队赛,如果是这个样子比的话,就不是团队赛了是吗”蚀天心说着便往一个方向走去

丁程鑫皱皱眉,看了一眼站在自己身边的马嘉祺,“跟上吧,反正我们还有队友不是吗?”

“嗯。”丁程鑫

地点转

“啊,我就不喜欢和这种人打交道,你哪有用死人和我们玩耍的呀,听的怪渗人的”宋亚轩哆嗦了一下

张真源听见他说的话眼中闪过了不明的情绪,但马上就不见了

“风系·龙卷风!”“灵封!”马嘉祺和丁程鑫出现在了他们面前,帮他们处理了面前的那些灵魂

“马哥你们怎么来了?”宋亚轩

“与我们对战的那两个人往这个方向走了,然后顺便帮你们处理一下”马嘉祺

“你们都来了呀,那也省得我一个一个的去找了,天恒!”蚀天心

“明白,大哥!”蚀天恒

“诅咒·尸潮!”蚀天恒,蚀天心

“光系·灵力增幅!”时年

“呵呵,我就知道,没安什么好心”丁程鑫

“大家小心点,这个是组合技能,能力可能是单人发出的几十倍”马嘉祺

而正当丁程鑫准备发动护盾的时候,突然发现他们的攻击是指挥尸体进行攻击,看着他们的召唤尸体从地里面爬出来向他们攻击的场景,丁程鑫总觉得有点反胃

“哎,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诅咒系的能力有点不太让人舒服”丁程鑫

“这一点我深有体会,那个叫什么蚀天恒的召唤了好几次你知道吗,居敏啊”宋亚轩

“你们别在那唠嗑了行不,赶紧把那几个东西弄下去,我也有点受不了了!”马嘉祺

“嘿嘿,原来马哥受不了这种东西啊~”张真源

听张真源这么一说,丁程鑫和宋亚轩瞬间忍不住笑了出来,但是声音还是很小的,毕竟这是在赛场上,面子还是要的,但是马嘉祺的颜色就不怎么好了,因为他可是听得一清二楚的

“风系·斩空波!”马嘉祺靠击败那些尸体来发泄

“你们还打不打,不打的话我先把你们打下去!”

宋亚轩看见马嘉祺那黑如锅底的脸色,瞬间收敛了很多,然后开始认真工作,一招一堆小丧尸

(最近看某音说是,不管啥子东西只要后面加一个小字显得十分可爱,比如小丧尸,小鬼子,真可爱🌚🌚🌚)

“啊,这东西压根打不完啊!”亚轩咆哮!

张真源看了眼要崩溃的宋亚轩,看了眼看台上的一个人,又看了其他两个人,发现他们正在兢兢业业的打怪,没时间管他,所以……

张真源把手放在地上,往里面灌输了一点点灵力

蚀天心马上发现不对劲,原本这个招式就是为了消耗敌人而存在的,只不过消耗的灵力很多,所以需要两个人一起施展,但是现在他发现,凡是被他们几个打倒的丧尸基本上都站不起来了

他感觉十分奇怪但是还是没有说出来

“啊,风系·风卷·分割!”马嘉祺

场上突然出现了一群龙卷风,而且凡是他走过的地方,都会缺少一部分,像是不知道被什么东西传走了一样

“可恶!诅咒·蚀骨!”蚀天恒刚想发招式解决他们,突然发现招式使不出来了

“别着急,这只是灵力消耗太快了”蚀天心

“灵力快没了吧,那我们就好好玩一玩吧,顺便为我以前的兄弟报仇!木系·缠绕·突刺!”宋亚轩

“金系·金之翼·射!”丁程鑫

“风系·稀薄!”马嘉祺

解释一下,马嘉祺的这个招式可能比较变态,就是把风刃融入进空气中,并且把对手周围半径五十厘米内的空气全部吸走,只流一点的空气,剩下都是风刃,更让对手痛苦

“时年,你别走啊,陪我玩玩吧,土系·土之壁!”

只见他的左右两边出现了两面巨大的土墙,并且随着张真源的双手合拢,两面土墙也慢慢的吸附到一块去,时年完全挣脱不开,幻境也无法施展

地点转

“啧啧啧,看样子你们的队友不太给力啊”严浩翔

“可恶,姐我们先把这个家伙处理了,去帮他们!”雪花

“嗯,使用组合技能吧”雪云

““冰之禁术·冰凤凰!””雪花,雪云

“终于拿出点真本事了吗,那就来吧,火之禁术·火焰领主!”严浩翔

“什么,他也会使用禁术,而且还是一个人施展!”

“不要慌张,集中注意力,要不然我们不会现在死在招式上,而是属于自己的招式反噬!”雪云

“是!”雪花

只见赛场上天空中出现了一只冰凤凰,从地下运出了一个浑身岩浆的岩石怪物,但是火克冰这个显示,能力越高体现的弊处就越明显,因为火焰领主身上爆出来的岩浆,洒在冰凤凰的身上,冰凤凰身上便会少一块,更何况火焰领主是直接用手去抓他,

这样子的赛况不言而喻,没过多久冰凤凰便落下阵来,而两个对手也因为招式的反噬,倒地不起

“完事,去找其他人会合吧”严浩翔

“怎么,解决完了?”丁程鑫回过头看见严浩翔正在往自己的方向走,

“嗯,灵力消耗有点多,所以你们能快点吗?”严浩翔

丁程鑫见严浩翔的脸色确实不太好,于是加快进度,顺便让其他人快点

“翔哥,我先帮你恢复一下灵力吧”宋亚轩突然蹦了出来,出现在了严浩翔的身边

“翔哥,你不用担心,我们那边已经处理好了,至少是残疾,不可恢复的那一种”刘耀文也走了过来,后面的两句话是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说的

“真不愧是你啊,真够虎的”严浩翔

“那是,你也不看我是谁的弟弟”刘耀文毫不谦虚的答到


“比赛结束,TNT战队获胜!请选手退场,明天开始第二场的比拼!”王源

————————————————————————————





















评论(13)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